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积极组织新班主任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尽快让新班主任适应新角色,提高新学期我院新班主任的责任意识,强化思政辅导技能,我院高度重视,特于2019年9月3日召开了新班主任座谈会,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学生干事李毅以及五位新班主任参加。

座谈会伊始,院长首先对新加入班主任队伍的五位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逐一听取了新班主任在第一周的工作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班主任工作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对自己的任教、施教课程提供助力。

最后,吕院长再次肯定了每位班主任在第一周的工作成绩,耐心解决每位新班主任的疑问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第一点便提到了作为一名班主任的责任心,抱着对学生负责、对学生家长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履职、踏踏实实服务学生;第二点要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通过培养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抓少数、促多数,营造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学风;第三点本着不随意处分一个学生,也不能放弃一个学生的原则,合理利用我校规章制度,精准施教;第四点利用好班会这个有力抓手,进一步凝聚班级,纠正不良之风,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第五点利用好专业教师的优势,积极引导学生走好、学好专业之路,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本领,不负父母所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