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们都是筑梦人”—产品设计专业新学期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4日晚,产品设计专业举行了“不破不立”新学期主题交流会。产品设计专业16级、17级、18级、19级同学和全体产品设计专业老师郑明霞、刘婷婷、郭甜甜、黄晓琳、孙钦科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

本次会议完成了诸多突破,是产品设计专业第一次跨四个年级举行专业交流会;是产品设计专业第一次邀请19级新生近距离感受专业学院氛围;是艺术传媒学院第一次在新学期开学两周内聚集专业所有师生召开专业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孙钦科主持,会议主要分为三大部分。首先,全体产品设计师生热烈欢迎19级新生的到来,产品设计专业同步发布19级班级logo。其次,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孙钦科就产品设计专业师资、专业沿革、专业精神(文化)、专业发展目标、专业品牌建设、专业科研与大赛、专业发展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以“做到不可能、才能实现不可能”的专业求是精神为主线。最后,产品设计专业教师代表郑明霞、郭甜甜就专业发展规划布局,会议整体进程紧凑高效,师生反响良好,尤其是19级新生受益匪浅,极大地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和动力。

产品设计专业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继续统一专业师生专业发展思想,继续提高专业教学质量,继续坚持“大赛”和“项目”两条腿走路,为实现专业发展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