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新教师”“以老带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尽快让学院新引进的6名教师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艺术传媒学院于9月4日组织开展“以老带新”教师座谈会,了解新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的起步现状,加强新老教师结对子工作的细化落实,帮助新教师解决了各种困惑和难题。座谈会由院长吕明凯召集,教务干事姜玲主持,六位新教师及对应的“以老带新”结对子教师参加。

此次座谈会上,加盟艺术学院的六位新教师结合所教授课程分别谈了入职以来的感受和困惑,吕院长就锻炼教学基本功、革新教学内容、增强科研意识、加强专业实践等方面与新教师进行了交流,姜干事对新教师定岗及考核等问题做了补充。李佐彬老师和戴蕊老师还结合自身所长对教学设备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吕院长进行了深入沟通。

参加座谈会的结对子老教师分别谈了对新教师的希望和建议,希望能够共同成长,提升教学水平,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最后,吕院长对“以老带新”教师提出期望,希望通过听课、议课、评课等方式尽快帮助新教师完善教学效果,通过申报课题、撰写论文提升科研水平,将“以老带新”工作机制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建设好艺术传媒学院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