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4日,艺术传媒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吕明凯和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干事李毅在新生班主任王增孔、韩丙华、郑明霞、洪顺老师的陪同下在训练场地视察新生精神风貌和军训情况。

在军训场地,一列列整齐的队伍在阳光下耀眼夺目,一声声口号在校园里铿锵有力,吕院长认真观看各个连队的训练状况,参训新生个个精神抖擞,严肃认真,在教官的指挥下,步伐整齐划一、口号清脆嘹亮,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军训团四营营长向吕院长汇报了新生军训情况,学院领导对新生们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热情赞扬了军训教官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最后吕院长提出要树立军训育人的指导思想,关爱学生,了解学生思想,掌握新生基本状况,有关部门要及时发现和解决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军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极大鼓舞了军训教官和同学们的士气,使新生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期望,提高了新生训练的积极性,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完成本次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