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产品设计专业教师赴福建南平参加“第三届郑和杯竹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至10月30日,我院产品设计专业郑明霞、刘婷婷、孙钦科三位老师应邀出席福建省南平市第三届“郑和杯”国际竹产品设计大赛暨订货会。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林业局、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共征集海内外作品1600余份。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同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10所高校同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颁奖典礼期间,我校应邀教师积极参与主办方组织的各种活动,通过与组委会人员洽谈、竹制企业产品参观,教师之间探讨等,专业进一步了解了南平市竹产品市场状况、竹产品设计方向、竹产品加工工艺等,对专业后续与福建地区竹产品设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产品设计专业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拓展与福建地区竹产品设计合作范围,为专业取得更好大赛成绩、进一步提升我校、专业品牌知名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