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艺术传媒学院在2019"中国风"IP形象创意设计大赛中摘得万元大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2019“中国风”IP形象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半岛都市报社举行。36幅获奖作品、20个获奖院校集体亮相。艺术传媒学院王宗香教师、孔晨曦设计的非遗形象“小徐福”摘得万元大奖,即“中国风”IP设计大奖。同时,我院于卉丽《海宝》、王敏《年》、尹盈昱《泳宝》、王宗香《青岛小嫚与青岛小哥》、袁丕海《状元郎》、《小海哥》作品获得IP优秀创意奖。青岛滨海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伯乐奖。

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中国风”IP形象创意设计大赛由青岛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主办,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提供学术指导,青岛市漫画家协会、青岛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青岛市青年美术家协会、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联合协办。

大赛自8月28日进入作品征集阶段,到10月21日征集截止,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地的投稿作品五百余件。本次大赛覆盖全国,参赛选手70%来自山东省外。经过“公平、公证、择优”的专家评审,共产生设计奖36个、组织伯乐奖20个。其中“中国风”IP设计大奖1名,奖金一万元;IP设计新锐奖5名,奖金两千元;优秀创意奖30名,颁发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师生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也收获良多,在成长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不足以及跟其它选手之间的差距。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艺术传媒学院学子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各项大赛,以赛代练,学研产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再创佳绩,为学院、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