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假期考研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舞2017级考研学生士气,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合理规划假期学习计划。艺术传媒学院于2020年7月6日在厚德楼A202召开假期考研学习动员会,教学干事姜玲老师、学生干事李毅老师、2017级全体考研学生和班主任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吕明凯主持。

首先,吕明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整体情况以及就业现状,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随后,院长向同学们举例考研成功同学的事例,希望大家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在假期期间端正态度,扎实学习,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去应对考研过程中出现的诸多困难;利用这个暑假时间,执行考研计划,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强化提升,收获战果。接着,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暑假安全相关事项,叮嘱同学们在假期注意个人的饮食和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最后,吕院长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按照自己的计划稳扎稳打,在考研的路上勇往直前,砥砺前行,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使2017级考研学生对考研的形势、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考研的决心,极大的鼓舞了我院学子求知研学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