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艺术传媒学院宣传部于2020年10月15日12:40在厚德楼A402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首先,主持人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活动的要义。然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给人民的肯定”的视频,引导同学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成长始于责任,担当成就进步。爱国奋斗是青春鲜亮的底色,家国大义是青年绚丽的光彩,众志成城,让爱与温暖同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国的意义,学会爱的方式,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民族大义和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家国情怀和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