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影视动画专业2021届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动画、影视动画专业2021届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艺术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动画、影视动画专业2021届新生专业认知与介绍会顺利举行。

2021年9月25日上午8:10点,2021届动画、影视动画专业全体同学在厚的楼A202参加了动画、影视动画专业的专业介绍会,会议邀请到动画专业2008届毕业生山东起点异数数字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国兴为同学们做了题为“青岛数字创意及动画行业发展现状分析”的主题报告。

唐总以师兄的身份对同学们分析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之后唐总详细讲述了自己十几年的动画行业及专业发展轨迹,深入的对国内外与青岛周边的行业发展及就业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最后,分析了动画专业应具备的四大核心能力,强调同学们要练就过硬的专业核心能力,并做好个人专业专攻方向的“良性抉择”,坚定了同学们选择动画专业并致力于动画行业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使得2021级新生对本专业及周边行业环境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同学们进一步制订与做好个人的学习与职业规划提供了必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