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产品设计专业认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相信专业的力量

2021年产品设计专业认知大会

 

2021年9月23日晚7:30,产品设计专业新学期伊始举行了主题为“相信专业的力量”新学期专业认知大会。产品设计专业18级、19级、20级、21级同学和产品设计专业老师刘婷婷、郭甜甜、刘国伟、孙钦科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全体产品设计师生热烈欢迎21级新生的到来。

 

 

 

 

 

 

本次会议由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孙钦科主持,会议主要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产品设计专业21级班级logo震撼发布。

 

 

 

 

 

 

 

 

 

 

 

 

 

第二部分,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孙钦科就产品设计近三年专业所取得的成果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了‘’要不不做,要做就追求卓越‘’的产品设计专业做事原则。

 

 

 

近三年大赛学生获奖总数,国家级67项, 省级132项, 市厅级86项, 获奖总金额达十四万八千两百元。

 

 

 

 

万元俱乐部又填新成员。

 

 

 

17级总就业率达91.11%,实习期工资约3700元,转正工资约5000元,专业就业范畴&地域涉及北上广深苏杭等地区。

 

 

专业考研过线率达60%,与广电并列第一,录取率为40%,艺术学院第二,仅比广电少一人。

 

 

 

接着考研代表袁乐进行发言,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全体师生为考研同学加油,鼓掌欢送。

 

第三部分,产品专业学生王忠康、史洪航、张丽芳、于坤悦、张宁芮分别代表文创工坊、工作室、19级、20级、21级同学发表对专业认知的见解,以及对专业未来发展的建议。

 

 

 

 

 

 

 

 

第四部分,产品设计专业教师代表刘婷婷、郭甜甜、刘国伟、孙钦科就专业发展,日常生活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帮助学生更快融入产品这个大家庭。

 

 

 

 

 

 

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孙钦科在大会最后做出总结,分析了不足,延伸了专业历史,提出“一个有希望的专业,一个致力于卓越发展的专业,一个有人情味的专业需要感恩。”并寄语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磨剑四年,毕业显锋芒。”

 

 

 

 

本次专业认知大会的成功举办 , 极大提升了专业学生的学习信心,让专业师生的计划目标更加清晰坚定,为专业未来取得更大突破铺平了道路。

 

 

结束语:

大学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那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

——加西亚•马尔克斯~哥伦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