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大学生自我心理调适能力,艺术传媒学院各班级于2021年10月5日下午16点10分召开“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班主任从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入手,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并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向同学们展示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随后,班主任在班会中讲述了自身奋斗的历程,阐述了生命的意义,分享了对生命的感悟,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生活,多沟通多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氛围。最后,班主任在班会中强调,学校不断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可积极的通过各种途径,来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丰富我院学生的心理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抗御心理疾病、提高学习效率、完成学习任务、提高人际交往水平。还有利于大学生通过有效途径锻炼意志、训练心理素质,保持心理健康,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