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同为校庆添光彩 共为滨海谱华章”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青岛滨海学院建校二十九周年,深入了解我校二十九年来的风雨历程,艺术传媒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16点10分在厚德楼召开“同为校庆添光彩 共为滨海谱华章”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回顾了二十九年来学校发展的风风雨雨。青岛滨海学院的问世,源于齐鲁大地孔子始兴办私学的悠久传统,源于邓小平1992年南巡讲话的春风沐浴,更源于韩方希校长“以兴教育才为己任”的宏伟夙愿。由此,各班班主任又讲述了学校建立初期发展故事,介绍了滨海建校时的中流砥柱。接着,又由各班班委上台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展望滨海美好未来,对学校献上祝福。班会中强调,学校始终坚持以兴教育才为己任,以抱国利民为目的,二十九年来青岛滨海学院经风雨,创辉煌,谱写滨海新篇章,由衷祝贺我校二十九周年生日快乐,让我们为学校美好未来努力奋斗。最后,由各班班主任对本次班会进行深刻总结,本次班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历史,增强同学们的爱校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还有利于践行“育人为本、学以致用”的理念,增强同学们的自豪感与使命感,以实际的行动向学校二十九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