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雨廿九载,桃李谱华章——艺术传媒学院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二十九载风雨兼程,二十九载栉风沐雨。历史的长河走过光荣的岁月,为庆祝青岛滨海学院建校二十九周年,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艺术传媒学院组织部于2021年10月11日15点55分在厚德楼A502举行“风雨廿九载,桃李谱华章”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艺术传媒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述了我校建校的历史背景,回顾建校之初的筚路蓝缕,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校史文化。紧接着,主持人和同学们一同回顾青岛滨海学院校歌,深入解读了滨海校歌歌词背后的内涵与意义。然后,主持人又详细介绍了我校取得的优异成就,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和美好愿景。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学习的初心,为实现学校宏伟蓝图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巩固了学校的优良传统,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滨海特色文化底蕴,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信念,有利于我院思想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