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考研学生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的考研复习热情,进一步明确考研日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2021年10月13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在厚德楼A206教室举行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吕明凯院长和本科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学院李毅干事主持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首先吕院长深入分析了读研对大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研究生学习不仅可以全方位提高个人能力,还能给我们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更多的发展机遇,在激烈的就业环境中更有竞争力;更重要的是,考研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这个过程不仅能磨炼毅志力,还能增强自信心。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积极投身考研。同时吕院长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给大家进行了详细指导。还详细了解了目前学生考研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等情况。之后由各专业学生代表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和学校以及复习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院吕院长和李干事耐心地为同学们做了解答,并且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合理建议进行了针对性的安排。

本次座谈会不仅了解了考研的同学学习和生活的详细情况,并给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还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他们接下来的考研复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