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奖创意星球大讲堂宣讲活动——青岛滨海学院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奖创意星球大讲堂宣讲活动——青岛滨海学院站

10月20日下午13点30分,创意星球大讲堂宣讲活动在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厚德楼A302举办.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孙明辉、霸王集团媒介公关部经理罗天翔、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推广专员宋林波,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推广专员郭文超,上海维外科技首席创意官赵晓飞、扬天文化传媒总经理姚政委,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视传广告教研室主任陆海涛、视传广告教研室老师以及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学院奖宣讲活动。

活动的开始,视传广告教研室主任陆海涛为此次活动做了开场讲话,欢迎学院奖宣讲团队来我校进行宣讲,表达了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以及对在场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们的认可。活动的第二阶段,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孙明辉女士为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张凤美老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孙明辉女士对本次创意星球大讲堂活动进行基础讲解。活动的第三阶段,学院奖企业方负责人对策略但进行解读。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用视频方式详细的向大家解读了豆本豆与可比克的策略单;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推广专员宋林波现场为大家解读力诚食品策略单,抛出问题“听见力诚二字你第一印象是怎么理解他的”,在与同学们愉快交流的过程中,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力诚食品的策略单;霸王集团媒介公关部经理罗天翔现场讲解霸王策略单,并与同学们热情互动。活动的第四阶段,上海维外科技首席创意官赵晓飞向大家分享创意秘籍,用AI智能为切入点,结合视频讲述如何进行创意,并祝在现场的各位,趁年轻,创未来!活动的第五阶段,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做了本次活动的结束致词,砥砺大家不断努力奋进,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学院奖宣讲活动结束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学院奖组委会、扬天文化传媒总经理姚政委、参加学院奖的企业方代表以及视传广告教研室的老师们针对此这活动进行总结与交流。首先,吕明凯院长对青岛滨海学院和艺术传媒学院的各个专业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他们对我校和我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次,视传广告教研室主任陆海涛老师对“滨海视觉传媒中心”近年来服务过的企业项目和参加各类大赛的获奖作品进行了分享,纷纷获得了学院奖团队和企业方的赞赏与认可;最后,学院奖团队、学院奖企业方和扬天文化传媒的姚总分别就我校学生参赛和校企合作模式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并针对视觉传达设计、广告学专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实用的修改建议。这对视觉传达设计、广告学专业今后的专业建设和发展,都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经过视觉传达设计和广告学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分别斩获了金银铜奖多项。通过承办本次创意星球大讲堂宣讲活动,既体现了学院奖组委会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也表现出我校对学生参加学院奖的重视。希望学生通过此次宣讲,深入理解企业策略单、收获知识的同时,能够更加义无反顾的投入学院奖的创作中,争取在学院奖的平台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