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动画、数媒专业学生在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由艺术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王俊奇同学创作的作品《白城》获得IP形象组三等奖,吕萌同学作品《振兴之路》获得漫画组优秀奖;数字媒体专业张宁、张瑾、王君竹同学创作的作品《逃亡》获得微电影组三等奖。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同学赛出了水平,创造了佳绩。

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从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十五届,累计有1800多所国内著名的院校系的数十万名学生携数十万件作品参赛。

艺术传媒学院紧跟行业发展的趋势,将人文、艺术与科技有机结合,并积极引导同学参加比赛,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培养具有“人文底蕴、艺术素养、科技含量、国际视野”的全媒化复合型传媒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