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18级本科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当前考研形势,鼓舞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理性的认识、更明确的方向,营造浓厚而积极的学习氛围, 艺术传媒学院于2021年11月17日晚上19点45分在厚德楼A602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

首先,王竹筱老师根据自己的考研经验,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四个环节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尤其强调了在英语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知识,更要在考试临近的一个月坚持做真题。并以自己的经历向大家说明了掌握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接下来是邓赛学姐给大家带来的分享,她分享了她一路备考的心路历程。从她的分享中,我们了解到研究生考试备考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首先,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作息规律,充分休息好,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前提。其次,找到自己学习的方法和节奏,每一个学习阶段都要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制定复习计划。并且,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课的重要性,这是决定是非成败的关键。

本次分享交流会在两位学姐的热情细致的分享中圆满结束,艺术传媒学院的考研学子更加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掌握了合适的考研复习方法,增强了考研学习上的信心。同时也使同学们的考研目标更加明确,相信我院2022届考研学生的成绩会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