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让同学们了解党的精神,继承与发扬与时俱进、不断进取的精神。艺术传媒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下午16:10在厚德楼A206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由艺术传媒学院在校生党员参加。

首先,主讲人肖露老师简单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有助于各位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与意义,发扬了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紧接着,肖露老师又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述了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最后,肖露老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应该是当代青年牢记在心的话语,坚持初心,能更好的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此次专题学习会,有利于各位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更好地了解我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