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学联换届颁奖大会暨优秀班主任助理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的工作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艺术传媒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下午4:00在厚德楼A202举行艺术传媒学院学联换届颁奖暨优秀班主任助理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干事李毅老师、教学干事姜玲老师、学生辅导员徐钰林老师、葛晓菲老师与王增孔老师。

大会开始,首先由我院20届学生会主席学生代表刘安冉同学对我院学生工作做出简单概括总结,并做本次大会的主持工作。刘安冉同学表示,学生会就是一个大家庭,是学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生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接着,为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正副部长颁发荣誉证书,并为21届优秀班主任助理颁发荣誉证书,肯定了他们在新生入学工作中的努力付出。然后,教学干事姜玲老师发言,姜老师为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在肯定了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让同学们搞好学业与工作之间关系。与此同时,姜老师又对下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希望,姜琳老师表示,各位学生干部应“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通过携手合作,带领学生会前进。最后,学生干事李毅老师与全体二十届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本次艺术传媒学院学联换届颁奖大会暨优秀班主任助理表彰大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定位,领悟到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明晰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方法,对我院的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