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举行工作室例行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3⽇晚7点,艺传产品设计专业召开了603工作室以及文创工坊所有成员的全体会议。产品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及工作室(含文创工坊)全体成员全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工作室的负责人进行调整,并对4月的设计任务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开始后,孙钦科老师简单介绍了工作室近期由于18级同学临近毕业产生工作室成员的变动以及负责人的调整工作,强调了负责人平时主要负责的工作,并付诸行动,带领工作室不断前进。

随后,孙老师对工作室(含文创)后续设计项目负责人、指导分工与要求进行介绍,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平时设计项目筛选与导入,按照设计项目要求和学生实际做好项目计划流程,并与其他指导老师做好协调,专业负责人对各设计项目作出最终审核。

随后,孙老师详细介绍4月份工作室设计任务,4月份共导入4项设计大赛(其中文创项目3项,品牌1项)。鼓励学生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项目,专业老师可根据工作室(含文创)每月设计项目选择指导方向,各对应项目成员需先与各指导老师进行初步方案沟通,各指导老师需对各方案进行前期指导,最终方案确定(建模前最终手绘方案)需经过专业负责人审核。学生不断成长,教师继续进步,才能有利于专业更好的发展。

最后,各专业老师分别对工作室发展积极的建言献策,孙钦科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明专业发展目标是为了进一步拓展产品设计专业的边界,实现更多可能,为此次会议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