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美丽校园,做文明标兵”——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义工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3日9:00,在学生干事李毅老师的号召下,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建美丽校园,做文明标兵”的义工活动,由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同学志愿参加本次义工活动,积极为学院的卫生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在义工活动开始前,李毅老师与学生会各位同学作了协调划分,科学化合理化活动服务区间,增强服务效率。活动中,各学生会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对各个卫生环境区间作了清洁性维护。同学们挥洒的汗水在阳光的衬托下格外耀眼,每一名志愿同学都在为了全体师生的体验与美化学院而辛勤劳动着。最终,在李毅老师的指导与学生会同学的共同劳动下,校园义工服务项目高效率完成,校园环境在本次义工活动的开展下变得更加卫生整洁,是滨海原则、滨海精神、滨海价值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能够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舒心整洁的校园环境,是一件具有非凡意义的事,也是作为一名艺传学子的荣誉。服务精神始终贯彻于滨海学院发展,也是艺传学子不断进步的力量源泉。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再一次领略到了劳动对于集体的贡献,这不仅仅是对自身品质的提高,也是为艺传大家庭提供了优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