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学生观看职业规划大赛线上培训直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对未来职业的规划能力,艺术传媒学院于2022年4月12日组织同学线上观看青岛大学学生生涯发展中心主任、生涯发展教研室主任李莹老师的指导培训。

培训中,李莹老师首先讲解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意义,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理解职业规划,加强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认识,提高大学生本身学习的专业技能应用,立足当前,进行自我生活中的探索测评,结合测评进行进一步解读。随后,李莹老师就生涯规划书撰写进行详解,掌握撰写规划书的严谨性,多方面学习撰写方法,交流经验,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自己,准确评价自我特点和强项,在职业竞争中发挥出个人优势。最后,李莹老师展示了优秀生涯规划书,进行了详细的内容讲解,推进职业内容的规范化,职业规划帮助同学确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良好的规划能够评估出个人目标和现状的差距,增强前进的动力。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直播,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激发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增强同学们职业规划发展能力,展示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