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研究生考试的形势,制定科学、高效的考研复习计划,艺术传媒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于2022年4月12日在厚德楼A503教室组织全体19级及20级学生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张亮老师、郑立楠老师和李楠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亮老师从工业设计专业的整体考研情况进行深入剖析,结合目前考研形势及本专业情况使学生明确专业的总体态势,并引导学生对自身有清楚的认知,对考研有明确的规划。

接着,四位18级考研学生代表对考研见解及个人学习经验进行分享。梁宇同学从学校选择、辅导班学习、做题技巧等入手,为学生带来了精彩分享;贺梦楠同学主要强调了态度问题,鼓励考研学生调整心态,一战上岸;李淑珍同学从择校到各科学习及初、复试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一些考研技巧进行深入分析,引导学生灵活的应对考研突发状况;范丽君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择校方面为在场学生提供了思路,引导学生合理衡量自身情况并选择适合的院校。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工业设计考研学子更加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并掌握了合适的考研复习方法,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