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2022届工业设计专业开展本科毕业设计二次答辩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2022届工业设计专业在厚德楼A607开展本科毕业设计二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小组由张亮、郑立楠、李楠、刘国伟四位老师组成。

本次答辩成员主要是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学生,以及由于参加研究生复试未能参加一辩的学生。答辩开始前,由郑立楠老师通知学生答辩的顺序,收齐学生准备好的相关答辩材料,张亮老师就此次答辩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答辩环节依次由学生陈述、问题提问、毕业生作答及教师点评等环节组成。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按照答辩顺序依次上台,主要从选题背景、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现状、设计的创新点、设计方案展示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提问,并对毕业设计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的修改意见。

通过第二次毕业设计答辩,整体毕业设计成果质量有了很大提升,并使毕业生认识到毕业设计作品尚且存在的具体问题,为后续优化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