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内务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艺术传媒学院于2022年4月14日在16号弘德公寓、41号修德公寓、42号善德公寓、68号智德公寓,进行学生公寓慰问工作。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院长,学生干事李毅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此次检查工作。

在学生公寓走访过程中,李毅老师表示,在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对宿舍卫生工作做格外的重视,要搞好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卫生问题,要主动认识到宿舍卫生工作以及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和长期性。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能够保持整洁的环境,物品摆放整齐,并且不存在违规用电等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对个别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记录,督促进行整改。吕院长在检查过程中指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可以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我院学生继续保持好宿舍内卫生!

此次宿舍内务大检查,旨在推进我院文明宿舍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日常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为创建和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