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4月20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院长吕明凯和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学生干事李毅主持会议。

会上,吕院长分别了解了毕业班班级就业情况,逐一梳理了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同时与到会人员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李干事主要就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和毕业生日常管理方面做了强调和安排。

下一步,艺术传媒学院将在前期就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学校的政策资源,全力做好学院的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