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 学院奖组委会向艺术传媒学院工会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2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广告人文化集团)向艺术传媒学院工会无私捐赠医用外科口罩,支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明凯、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陆海涛和工会负责人王增孔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捐赠会。

学院工会成员在第一时间将捐赠防疫物资进行登记,学院吕明凯书记带着学院工会成员将这份温暖亲自送到学院每位师生手中,守护每位师生健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无私捐赠的防控物资,让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劲的暖流,这些防疫物资不仅彰显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更是为防疫工作凝聚起“暖心”力量。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每年分为春、秋两季,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近年来艺术传媒学院师生们积极参与该赛事,亦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