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学子斩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秋季征集活动青春盛典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艺术传媒学院19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马婧瑜同学在2021年秋季学院奖中斩获银奖,其作品在创作期间经历了调研思考、元素提炼、创作修改,最终形成了《有舒尔佳的“极限生活”》平面广告作品。这件优秀的作品的诞生离不开马婧瑜同学自身的刻苦努力和对设计创作的孜孜追求,同时也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谆谆教导。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青岛滨海学院一直贯彻落实以学生发展为基础的教学理念,引导并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设计大赛,锻炼自己的设计思维和创新创作能力。学院采用工作室和导师制双重教学模式,在引导学生完成自身学业的基础上鼓励学生参与到工作室中和企业项目进行实际对接,将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创作转化为社会成果,增加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毕业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就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