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1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同学们理解企业就业人才形势,把握时代性就业大方向,艺术传媒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18:30召开企业宣讲会,本次2021企业宣讲会由学生干事李毅老师、各公司负责人及毕业班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主讲人强调,21世纪是创新的世纪,首先从人才需求方面总结国内各专业人才需求状况,从各方位、各领域方面找出人才市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指出现代信息化社会的人才就业的基本方略和内在要求,进一步规划出关于未来企业需求方面同学们就业的宏伟蓝图,衔接了同学们关于在校与未来毕业后两个阶段化要求的必然联系。然后,主讲人就同学们所关心的薪资与人才方向问题上开展了广泛而深刻的探讨,系统回答了未来人才方向的结构性组成,初步达到了富有建设性的合理性成果。在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交流,充分认识了自身就业的积极因素与突出方向,要以推动自身优势为纽带,明确发展方向核心,极大鼓舞了学生们在未来就业下的竞争力与针对性。

本次企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弥补了同学们在就业认识下的不足,筑牢了同学们关于现阶段状态的科学规律性认识。通过此次企业宣传会,同学们对自身的未来发展方向有了基本主体认识,学习了当代就业下的资源与要务,日益完善了关于自身就业与人才需要的良性互动,拓宽了思想方向渠道,对于未来发展具有卓有成效的建设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