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毕业生同学明确就业方向,完善自主择业能力,艺术传媒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18:30在厚德楼A602召开企业宣讲会,本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会由学生干事李毅老师、各公司负责人及毕业班同学参加。

大会开始,主讲人先从今年国内就业形式及其背景开始讲述,首先提到了关于就业的形势,深刻地刨析了各个专业人才市场的情况,然后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新形势下就业的理解性与认识性。在会中,同学们增进了对于新业态下总体就业战略的意义认识,汲取了关于就业方面的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理解领会。会议最后,同学们坚定了自身的就业理想与岗位,推动了同学们在新时代中自主择业观与就业观的树立,丰富提高了学生们在未来就业形势下的科学性理论与规律性意识。

本次就业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深刻理解关于“新时期、新业态下新的就业认识,推动了同学们务实的就业形势实践性进步。通过此次就业大会,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了未来国内业态领域的总体方向,推动理解了未来各个岗位的就业总体布局,更加坚定了自身的学习使命与就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