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诚信考试,发挥学生干部带头模范作用,构建良好的班风、学风、考风,艺术传媒学院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4:00举行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教学干事姜玲、学生干事李毅、产品环境教研室主任马应应、电视传媒教研室主任李守红、视传广告教研室主任陆海涛、动画教研室主任王书鹏、大众传媒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刘旭杰以及艺术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同学们开始齐唱校歌,随后,由姜玲老师主持此次动员大会,先是由教师代表王梦寒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抓好考风考纪意见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了严格考风考纪以及考试请假制度等相关问题,王梦寒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当戒骄戒躁,专心准备考试,取得优异成绩。随后由姜老师讲解相关课程的正式考试、补考的学分以及学绩情况,并且向同学们汇报本学期工作。最后,吕明凯院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吕明凯院长首先对学院在专升本以及考研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极大赞赏,指出了广大学子自立自强,追求真理的学习方向,在困难中不断提升自己。在大会最后环节,吕明凯院长嘱托同学们在考试之前抓住积极复习、放平心态,强调同学们要以平常心来面对考试,并且始终贯彻“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诚信精神。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考风建设,营造了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通过此次大会的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增强了自身的诚信意识,提高了自身的思想素质,是考出好成绩、学出新高度的具体实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