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公告 >> 正文

产品设计专业师生赴临沂参加三届临沂市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周二)上午10:30,第三届临沂市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临沂市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一楼中厅举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分管副厅长王春生、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副主任 李 青、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旅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郑斌、山东省其他各地市文化旅游局代表、部分获奖院校师生代表等出席本次盛典。

会议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旅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郑斌主持,郑主任首先对与会的各位领导、代表、院校师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2021年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展策略、发展成果、大赛表彰通报等。会议第二项为颁奖环节,首先临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永胜,融创未来壹号营销总监许乃峻为荣获创意创新奖及优秀奖的代表颁奖(10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推广处副处长刘壮,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副主任李青为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8人)颁奖;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呈春,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副书记、总编辑王涛为荣获三等奖(7名)的代表颁奖;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桂强为荣获二等奖(5名)的代表颁奖;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分管副厅长、二级巡视员王春生为为荣获一等奖(3名)的代表颁奖。我校在本次大赛中我校产品设计专业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创新创意奖2名和优秀奖7名,共获得12个奖项,占获奖总数的11%,并且共获得奖金18000元。我校产品设计专业18级学生王忠康荣获本次设计大赛一等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会后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孙钦科与临沂市博物馆、临沂市文旅集团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一致同意2022年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临沂市特色旅游商品设计、品牌设计推广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质量,打造校企合作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