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全院宿舍长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新学期宿舍建设,艺术传媒学院于2022年2月25日在厚德楼A202举办全院宿舍长大会。学生干事李毅老师主持召开,学院全体舍长参加。

在大会上,李毅老师表示,同学们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靠不断的自我完善来实现,要在生活上下功夫,为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会中,李毅老师鼓励我们要积极重视宿舍环境建设的长期性与计划性,明确职责,统筹兼顾,阐明宿舍长的职责。李毅老师强调,要把宿舍建环境建设提上日程,不松懈、不懈怠生活问题,培养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习惯,推动学习优质化良性发展。各宿舍长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并表示会带领全体宿舍同学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宿舍氛围。

通过本次宿舍长大会,有助于同学们积极进行宿舍环境建设,展现了学院在新学期、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新举措,有利我院整体素质发展,扎实推进全体同学的学习意识、发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