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公告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举行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及考研学生复试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组织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及考研复试工作,工业设计专业于3月1日下午在厚德楼B505举行了毕业设计及考研复试培训会。会议由张亮老师主持,郑立楠、李楠老师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张亮老师从审核评估、就业形势等角度出发,帮同学们重新梳理了毕业设计进度安排,强调了毕业设计各节点任务要求,督促学生规划好每一天的有效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确保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工作。对于考研复试工作,张亮老师重点介绍了今年工业设计专业的考研形势,近期复试指导、模拟工作安排等。郑立楠、李楠老师分别从复试注意事项,调剂学校选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考研学生对复试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任务和考研成功上岸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