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日常纪律管理,艺术传媒学院于2019年6月19日在学校礼堂举行2018——2019第二学期考前动员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干事李毅主持,院长吕明凯、教学干事姜玲、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师生参加。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校歌。学生代表尚聪慧就如何备考和诚信考试发表演讲。教师代表黄绍丽就考生的心态调整、积累经验、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发言。随后,教学干事姜玲老师讲话并宣读了关于表彰优良学风建设集体的决定,表彰了本学期在学习和校园活动中表现优秀并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然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她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积极努力,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针对期末考试,她还强调了考场纪律和考试中应注意的问题,特别强调了诚信考试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复习,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干事李毅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三个问题,就命运共同体、增强法律意识和为毕业做准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增强荣辱观意识和纪律意识,并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学会做人做事。最后吕院长做总结发言强调了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充实自己,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认真对待考试,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参加专业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的举办,增强了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我院学子能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积极的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去,争取在本学期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