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顺利完成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在厚德楼A209举行了2018年青岛滨海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本次项目验收由艺术传媒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评审小组、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

此次结题项目共计9项,各答辩小组分别从项目实际开展、实施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推广与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ppt路演,展示完毕后评委针对答辩内容进行3分钟提问;此次参加结题的项目结合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创新性的提出解决方案,评审小组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对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艺术传媒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鼓励要求老师在相关课程融入创新创业思想,本次结题验收集中展示了艺术传媒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体现了创新创业训练工作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