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举行实践考核现场答辩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促进教学创新,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针对本学期的多门课程展开联合教学,并将大赛引入到课程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17环艺1、2班的《居住空间设计》、《软装设计》、《Vray空间渲染设计》三门课程联合教学,分科教学、共同指导,为学生构建室内空间环境的综合知识体系。课程结合2019年第十七届亚洲设计学年奖和2019年第五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赛事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实战性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操作演练。

专业答辩交流会于2019年6月20号在厚德楼A312举行,答辩环节要求每位学生将自己的方案进行设计理念、设计元素、设计效果三方面的说明。现场答辩展示讲解完毕后,孟凌红、黄小蕾、王梦寒三位专业指导老师与每位同学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让同学们了解设计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且全面详细的了解到设计大赛的要求、内容等,对后期的参赛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