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融媒体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明确学院融媒体的各项工作职能,强化融媒体宣传功能的主阵地,聚焦网络平台的关注热点,达到既能吸引学生眼球,又能以文育人的功效,艺术传媒学院于2019年6月20日在厚德楼A504召开学院融媒体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毅主持。座谈一开始,李老师就如何发掘亮点、制作优质的推送进行强调,在立足学院的基础上发掘素材;然后韩老师对融媒体的分工进行了建议与指导,强调部门之间协同联动,部门内部多多交流,思想与思想的碰撞才能产生更多的“火花”;随后,大家对融媒体的系统化和相关要求进行了点对点的讨论。最后,李老师做出总结,要求各部门严谨对待工作,保持敏感性不断去发掘特色亮点。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同学均受益匪浅,融媒体团队也有了明确的框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正缺点,克服困难,发挥各自优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