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动画专业与麦田华彩影视传媒公司校企合作结课汇报及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1日,艺术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16动画、17影视动画两个班级在厚德楼A212举行了“艺术传媒学院动画专业与青岛麦田华彩影视传媒公司校企合作结课汇报及表彰”活动。该活动是对本学期动画专业与麦田华彩公司落实的企业专家入课堂,企业项目入课堂的深度合作模式的一次总结。

活动开始,首先由动画教研室王书鹏老师、麦田华彩王树立老师分别进行了对校企合作成果的评价与总结,企业专家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课程中表现出的学习态度与学习能力,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经过实践证明,该模式教学效果显著,同学们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然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同学们历时6周的汇总作业成果汇报展,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动画教研室刘静、洪顺、王宗香等多位老师与企业专家共同评出了“艺术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与青岛麦田华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2018-2019第二学期校企合作课程实训优秀作业”并颁发了证书。

通过这次活动,动画教研室总结了本次校企合作活动的经验,为下一步更好的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奠定了基础。同时,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扩大了自己对影视后期制作的兴趣以及对自己未来发展的规划,也大大鼓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