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箱换彩衣,滨海显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艺术传媒学院宣传部于2019年6月24日在青岛滨海学院南校区举行了“电箱换彩衣,滨海显风采”美化电箱活动。

首先,同学们积极沟通,勘察活动现场,商定绘画内容,并准备好绘画工具和颜料。然后,同学们以祖国的壮美山河、人文情趣为主题开始绘画,同学们用少量清水擦洗配电箱,晾干后用粉笔勾线起形,单颜色打底,等到颜料晒干,再用颜料一点点上色。最后,经过同学们几个小时的辛勤努力,焕然一新的配电箱“彩衣”亮相在青岛滨海学院的校园里。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而且使同学们自身的专业技能得到提升,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奉献的精神。美化校园活动还会继续,学院师生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服务意识,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滨大之美,用文化正能量为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