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在“动感青岛短视频”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青岛市科技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科协、青岛出版集团作为指导单位,青岛财经日报、青岛市新媒体协会、腾讯企鹅号作为主办单位,中国(青岛)新媒体基地、青岛财经网承办的 “动感青岛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收集作品近1200部,艺术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李思儒、段博文、邓佳婷等同学在张丽丽老师指导下获“动感青岛短视频”大赛活力奖两项、创意奖一项、入选奖三项,艺术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深化了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自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艺术传媒学院学子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各项大赛,以赛代练、学研产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