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动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生赴东方影都专业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加强对动画后期制作的实践学习,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专业发展有更明确的规划,艺术传媒学院2016级动画班、2017级影视动画班、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班由王书鹏老师与洪顺老师带队前往青岛东方影都麦田华彩影视传媒公司进行专业考察。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来到东方影都建设基地,在东方影都专业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陆续参观了东方影都的摄影棚、置景车间、水下恒温摄影棚、万米摄影棚以及制作各种项目的专业工作室,相关老师对影视后期制作的讲解以及观摩引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东方影都的外景街、星光岛以及岛上的剧院秀场、酒吧街等特色建筑。

通过此次实践学习及专业讨论,同学们加深了对影视传媒、动画、数字媒体艺术等行业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在下一步的学习中,有了更明确的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