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细嗅粽飘香,沐浴六月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内涵,充实精神境界。艺术传媒学院宣传部于2019年6月6日在厚德楼A大厅举行“细嗅粽飘香,沐浴六月雨”画展板活动。

首先,同学们准备彩纸、颜料,画笔等工具。然后,同学们为此次“细嗅粽飘香,沐浴六月雨”为主题的展板搜集资料,为了更加深入贴近生活实践,同学们以巨大醒目的“端午”为标题,加以粽子的具态形象和以中国印章为题材的“棕”字,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中国传统节,浓浓粽香情”红色竖行的楷书蕴含着端午节的浓浓节日情怀。最后,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完成了画展板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磨练了绘画技艺,还增长了有关传统文化的知识。同时,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祝广大师生朋友端午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