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积极复习,诚信应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同学们的自觉意识。艺术传媒学院各班于2019年6月10日在教室收看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转播。

首先,会议在嘹亮的校歌中拉开帷幕。然后,学生代表发言,他倡议同学们踏实复习、诚信考试。随后,老师对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老师真切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强调作弊可耻,自毁前程,做人诚实,受益终生,并强调在期末期间加强常规管理,共同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和考试环境,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提醒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保证良好的考风,务必带齐三证,做一个超越自我的勇敢者。最后,预祝全体同学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考试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对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和校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的热情,逐步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