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父爱如山 孝行天下”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培养感恩的心,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同学们的道德规范素质。艺术传媒学院生活部于2019年6月13日在厚德楼A302举行“父爱如山,孝行天下”观影活动。

首先,主持人围绕“我的爸爸” 进行主题谈话,同时提醒大家父亲节马上来临,希望同学们都能给自己的父亲打个电话,并且祝他们节日快乐。然后,主持人播放影片,此次影片讲述的不是父亲在职场上的雷厉风行,而是父亲对孩子的爱,一个失去孩子的父亲不懈努力去寻找自己的孩子,不管吃多大的苦,受多大的累他们也在通过各种方式去寻找自己的孩子,影片中父亲的绝望、无助、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探讨父亲的伟大,同学们争先恐后、各抒己见,把对父亲的爱说不完、道不尽,原来在同学们的眼中,父亲的爱是那么的神奇、那么的高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亲情意识、感恩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父亲、爱家庭、爱社会的情感;同时,完善了同学们自身的精神品质,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