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参观校外“一品良印”实训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由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王慧卉老师带领下16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赴青岛西海岸“一品良印”进行对接设计制作的参观学习。

到“一品良印”后,专业师生得到了公司员工于家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6界毕业生)的热情接待,于家伟对包装及书籍的设计、制作与呈现过程做了介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数百种印刷材料,细致讲解了印刷材料的不同特性,让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认真选择印刷材料的重要性,最后还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供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外出学习,同学们进一步直观的了解到视觉传达设计的后期实际制作过程,设计视野也得到了进一步开拓,以做到理论与实践的完善结合。

附:一品良印公司简介

青岛西海岸一品良印为顾客打造从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商,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一直本着“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以质取胜、以新争客户”的质量方针和“正正直直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精神。该公司在蓬勃发展的历程中不断探索进取,努力提升技术水准、管理水平,同时注重业务拓展,努力建立与客户的良好沟通。公司凭借产品优越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已在业内同行业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