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善融商务杯”山东老字号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艺术传媒学院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老字号改革创新发展的意见》提出的“举办老字号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提升年轻一代对老字号品牌的认知度”要求,山东省商务厅联合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建行于今年共同举办2019“善融商务杯”山东老字号文化创意设计大赛。2019年11月25日,省商务厅会同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建行以及相关协会和院校专家共同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作品奖48名,优秀组织奖8家。陆海涛老师指导的16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邓婉荷《东阿阿胶》作品获得三等奖奖金2000元,冀鹏晓《宏济堂》和尚善菊《青食》获得优秀奖奖金各500元,青岛滨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艺术传媒学院专业设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人才培养注重艺术思维的创造性和技能的实用性。以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实践能力和一定的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