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行观看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学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厚德楼A502举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毅老师回顾疫情发生以来普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要学习和弘扬抗疫精神,牢记使命担当;随后与同学们观看了灯塔大课堂。本期灯塔大课堂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有在前线与病魔展开激烈较量的山东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王睿、孟力维;有在后方保障应急物资供应的时子豪;有守护群众安全的人民警察孙明理、周华贞、戴天润;有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孟凡涛……这些榜样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抗疫榜样们的事迹,使党员同志们感受他们面对疫情逆风而行,用信念与责任为人民的安全护航,用坚持和勇气撑起生命的保护伞,学习他们身上不怕牺牲,不惧困难,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