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党委特邀校长韩方希教授,在学校大礼堂给全校同学上了一场生动的“形势与政策”思政课。本次报告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全校600余名学生在现场聆听报告,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教室收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电视转播。

韩方希校长就当前国内国际形式和当前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我校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展望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在授课过程中,韩方希校长对国际局势、国际关系等热点议题进行了精彩的分析与点评,他指出受疫情影响,全球形势复杂多变。而无论是疫情的防控,还是受疫情影响各国在全球经济衰退中的表现,都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优越性。此外,韩校长还就西海岸新区及我校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2020年,筹建已久的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已经于今年6月试营开诊,这是学校创新发展、提升区域服务能力的大胆探索。学校大珠山校区正在紧张建设中,大珠山校区建成后,将加快学校发展、进一步推动办学质量提升。

通过开展本次“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使同学们对此次疫情有了更加正确和深入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自信心。 

  • 附件【11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