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日19:40艺术传媒学院在校礼堂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学生干事李毅主持,院长吕明凯、教学干事姜玲及各教研室老师出席本次典礼,艺术传媒学院全院师生共同参加典礼。

在嘹亮的校歌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学生代表尹浩同学上台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感悟讲述忙碌是大学生活的常态,希望艺传学子们能珍惜大学生活;教师代表王梦寒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学习中做好学习计划,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之后,教学干事姜玲老师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说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大赛练就扎实本领,不负青春时光。随后,学生干事李毅老师对新加入艺术传媒学院的19级本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生管理方面做了新的要求,并要求同学们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肃对待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最后,由吕明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吕明凯院长介绍了我院师生在各项大赛中获得的佳绩,希望新学期全体师生再接再厉,能够在各领域达到新高度。

新学期,新征程,通过此次开学典礼,明确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任务,丰富了大同学们的精神内涵,在座的每位同学都表示此次开学典礼受益匪浅;同时,进一步展示了艺术传媒学院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优良风貌。